1-2.jpg

5種方法來避免人工受孕的快樂變成焦慮      

 

當一個女人轉身說“我懷孕了”或“我們懷孕了”的那一天是她生命中最幸福的日子,特別是在作人工受孕之後。

但是,由於您可能有過人工受孕失敗的案例,所以每當等待結果那天來臨時,你會很難相信自己成功懷孕了。

這情緒是使人難以抑制,而為了避免懷孕的興奮成為壓力和焦慮。

 

本週,將告訴您,透過生活中一些事情來管理這些感受,並確保不僅是健康的懷孕,也是愉快的懷孕。

和往常一樣,這裡是你備份的備忘單:

 

從您的診所獲得安心

順利完成人工受孕的許多婦女會突然感覺到他們身邊沒安全感。經過這麼多激烈的定期檢查,進行注射和掃描,懷孕這條路似乎非常孤獨和可怕。不要害怕與您的診所聯繫,相信他們的專業,他們能使妳從中能獲得支持-他們永遠在那裡陪伴著妳!

 

照顧你的心態

通過某些方法,可以控制心中的恐懼、擔心和焦慮的恐怖情緒。適當的針灸和催眠療法等方式,有助於減輕心中的壓力。

 

足夠的休息和睡眠

這聽起來像是常識,但是沒有人準備好經過人工受孕循環會耗盡多少身體的能量。早點睡覺、休息大量、儲備能量、出門走走,是會讓你感覺身體變健康而使做的事情都變得更好。

 

吃你想吃的東西

相信診所的準備工作,特別在飲食和營養方面。我們看到很多女性,當她們嘗試懷孕時,嚴格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和健康。她們期望在懷孕的時候繼續這個飲食習慣,但經常會發現自己的身體渴望碳水化合物。在這裡告訴你,這是完全正常的!雖然你可能希望減少,但是給自己一些時間來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想要的東西,因為在懷孕的每一天都會改變。

 

補充營養食品,幫助您的寶寶的發展

我們比以前更了解“心靈,身體和寶貝”的想法,以及您如何實際影響到寶寶發展的許多因素。營養和生活方式發揮關鍵作用,但在診所,我們也強調服用多種維生素的重要性,Omega 3和其他維生素有助於補充您的飲食營養,確保您健康的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孕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