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rm.jpg

6個提高健康精子的技巧

 

近幾年來,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男性患有精子的問題。眾所皆知的是,大約50%的生育力與男性因素有關,但我們仍然都把關注放在女性身上。男性伴侶在懷孕議題上扮演著同樣重要的角色,為未來健康的孩子提供最健康的精子。

6個提高精子健康的技巧

 1.性行為

當我們在嘗試懷孕時,有很多關於性的說法,最常見的問題是關於要多久發生一次性行為,以及這樣對保存精子是否是更好的。首先,應該盡可能的多發生性行為,每週至少三次。保存精子的想法是一個傳說,因為它會在幾天後就死亡。研究表示,剛產生的精子越多,品質會越好。

2.激情

睾酮是慾望的激素。當他們嘗試懷孕或他們已經做了無數次的人工受孕時,性可能成為伴侶之間的問題,這很容易看出為什麼性變成機械性的行為。恢復良好的性生活是精子健康的關鍵。激情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會影響你精子的生產數量,而且不是透過機械式、沒有激情的性行為幫助自己。

 

3.壓力

當想要一個寶寶時,會相互產生壓力。而壓力導致男性表現焦慮。 一個男人不需要知道女人身體準備有性行為時發生的所有事情。他不需要知道女性什麼時候排卵,性行為不需抱著壓力去做。

 

4.關係

我們經常看到,因為嘗試懷孕而關係緊張,這使得性行為更難進行。性愛成為夫妻之間的一種下意識的交流。嘗試懷孕或試體外人工受精都挑戰著各種關係,這就是為什麼會作為我們整體生育的一部分,提供生育諮詢,幫助雙方更了解自己和彼此,並在面對嘗懷孕的壓力和挑戰時相互支持。

 

5.生活方式

確保你的性健康。有證據表明,酒、煙和娛樂性藥物會影響精子健康,並增加自由基的傷害,而影響精子的DNA。體重過重或過輕也會影響生育能力,所以要注意你的運動和飲食方式。

 

6.營養 

最近的研究發現,在嘗試懷孕時,男性和女性一樣需要注重飲食營養。營養物像是維他命 B9 (葉酸)、肉鹼、Omega 3和維他命D可以幫助產生和維持健康的精子。

如果您正嘗試懷孕,希望有任何的建議或指導讓自己擁有寶寶的機會增加,進行可信任與高度個人化的諮詢和詳細的行動計劃。

營養補充品可以幫助男性的營養攝取,如維生素、增強維生素、維生素DHA和維生素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個提高健康精子的技巧
    全站熱搜

    命孕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