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balcapsulesN.jpg

是否有感染陰道酵母菌的跡象?

該如何平衡陰道的酵母呢?

陰道酵母菌感染在當今是一個非常常見的問題。了解如何透過健康的飲食、日常護理平衡陰道酵母。

每年有三千萬婦女得到陰道酵母菌感染。慢性的酵母菌感染是不舒服的,對性行為造成真正的阻礙,並可能影響女性的生育計劃。

什麼導致酵母感染?

陰道酵母菌感染是由白色念珠菌過度生長造成的,白色念珠菌是常見的酵母,通常無害存活在人體的胃腸道和泌尿生殖區域。

然而,如果您的免疫系統會使用抗生素、類固醇藥物、高糖飲食或慢性壓力而降低那麼陰道的pH值將失去平衡。在這些情況下,念珠菌可以迅速的繁殖,以消化陰道中的多餘的糖和碳水化合物維生,導致酵母菌感染。

這時您應該去找信任的醫院做個確定的診斷,但生活護理是一個溫和自然的選擇。

酵母平衡的飲食

你的飲食必須同時維持身體的營養,飲食同時能補充身體。

而對於念珠菌平衡飲食也能增強身體、增強消化並使新陳代謝正常。

營養治療計劃

  • 治療期間的飲食主要是保持新鮮每天都有一個有機蔬菜的綠色沙拉。保持輕食。消除會使消化負擔增加和餵養酵母菌的大量澱粉、脂肪食物和糖類。在治療酵母菌時,避免生紅肉、酒精和咖啡因類飲食。
  • 平珩酵母最佳食物選擇 : 新鮮的綠色蔬菜(特別是洋蔥、大蒜、薑、高麗菜和綠花椰菜)、蔬菜汁、有機飼養的家禽、海鮮、海藻、橄欖或椰子油、雞蛋、糙米、味噌湯、豆腐、白茶或綠茶等。
  • 每週吃3-4次培養食物
  • 培養每周吃的食物 酸奶或優格。研究顯示,酸奶中的健康培養物可能會減少陰道酵母菌感染和膀胱感染。

陰道健康的生活護理

  • 安全性行為. 許多感染在伴侶之間來回反覆感染。在感染期間避免性行為,或使用保險套。

平衡酵母

念珠菌平衡包括抗真菌植物藥草,如橄欖葉萃取物、黑胡桃殼等,可用於清潔身體並維持陰道健康。紅景天和迷迭香也包含在配方中,維持身體健康的能量。

 

最後的想法

飲食和生活方式的變化對於維持陰道酵母的平衡很重要。植物配方和日常護理也可以在脆弱的系統中使情況緩解。使用自然療法的一大優點是增强免疫防禦能力,並在治療酵母的過程中得到舒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孕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