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懷孕前,你確定百分之百準備好了嗎?

今天我們要談的是你準備好要孩子了嗎?還是你一直在拖延,還是應該等到懷孕前才準備好?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我在診所看到一些婦女最後對她們所採取的途徑感到遺憾。

現今,有許多女性等著擁有完美的事業、伴侶等才計畫懷孕,然而這並不總是按照自己所期望的順序進行。

我今天要說的就是推遲生育。平均來說,懷孕需要8-12 月的時間來受孕,所以對於花了太多的時間來找尋的女人,

對它來說這可能需要不知道多久的期望, 因為很多人都希望它能早點發生。

另外,如果懷孕需要8-12個月,當你第一次懷孕時,流產真的很常見,這意味著你必須自己接受並再次嘗試。

如果你懷孕了,你可能想在你康復後再生一個孩子。所以我認為這是展望未來,並考慮你想要多少孩子。

很多時候,女人會在35歲的時候來與我訴說,說她們要等一兩年才打算開始嘗試生孩子。

我總是鼓勵他們儘快開始,因為你可以在35歲時看到也許還能懷孕,那又怎麼知道37或38歲時你還能擁有一個孩子呢?

所以相反,它是關於你想要多少孩子做一個理性的決定,同時也要理解可能發生的延誤和意外。

儘管現在有很多檢測可以幫助你衡量自己的生育能力,但關於它的艱難之處在於它不是黑色和白色,還有那麼多不明的灰色陰影。

重要的是回頭看看,並且沒有遺憾,並且知道你已經盡可能地做了所有事情。

這不是要100%準備好生一個孩子,而是要回頭看看,有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命孕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