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備孕中的各位是否希望自己能有個私人教練呢?就讓各位媽媽們傳授她們經過數月嘗試後,最終成功懷孕的秘訣吧!

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的估計,美國有大約670萬名的女性都無法輕易懷孕。絕大多數伴侶為了能擁有夢寐以求的孩子,因此從各方面學習了很多幫助懷孕的技巧。

了解您的身心狀況

現年36歲的弗吉尼亞州阿靈頓市藝術總監Carrie E. Carroll說:“在備孕的階段裡,我吃得很好,大量攝取水果,堅果與綠葉蔬菜,甚至降低了咖啡因的攝入量。同時,記錄了自己的排卵時間,每週做兩次瑜伽,並保持健康的體重。”但是,幾個月後仍未有結果。她感到非常沮喪,並向其他女性尋求建議。“有四個媽媽告訴我,試著更仔細地聆聽自己的身體。”

Carrie E. Carroll花了更多時間專注於瑜伽練習的身心要素,並專注於每次運動的感受。她說:“幾個星期後的一個下午,我和丈夫一起開車回家,我的小腹一側感覺有些刺痛。”她感覺到這可能是排卵痛,因為某些女性在釋放卵子時會感覺到刺痛感。五週後,她的預感得到了證實:她懷孕了,雙胞胎!Carrie E. Carrol說:“我很高興學會聆聽自己的身體,否則可能錯過了完美的受孕甜蜜點。”

調整您的備孕飲食

現年26歲的曼迪·韋爾鮑姆(Mandi Welbaum)在她第一個孩子出生後就患有繼發性不孕症。兒子出生兩年後,她的生育健康仍未恢復正常,但她拒絕了醫生的建議與治療。她說:“我希望能像第一次一樣自然的懷孕,所以我每天早晨5:30開始跟踪自己的體溫,監測宮頸粘液,使用排卵試紙,並記錄感覺到或看起來不同的每件事。”然而,幾個月過去了,還是一無所獲。

於是,Mandi改變了她原先的飲食習慣,例如減少每週吃快餐的次數,同時使用手機app,幫助跟踪飲食和運動。在五個月的時間裡,她減少了吃快餐的次數,大量攝取水果和減少冰飲,體重減輕了將近20磅,終於恢復了健康範圍內的體重。過了幾週,她成功懷上了第二胎。

定期進行日常鍛煉

良好的飲食習慣和定期的運動鍛煉對每個準媽媽而言都是明智的舉動。但是,對於患有影響生殖能力的常見疾病的女性來說,達到盡可能健康的身材與體重可能是改善生育能力的關鍵。定期的運動鍛煉,幫助了34歲且多年前被診斷出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的克里斯蒂·格里姆斯特(Christy Grimste)成功懷孕。

患有PCOS的女性大約占美國育齡女性的10%,其男性荷爾蒙水平升高,使月經周期不規則並在卵巢上產生囊腫。以克里斯蒂為例,這導致了她兩年來嘗試懷孕都失敗收場。“我嘗試了治療PCOS相關性不孕症的藥物,但都沒有作用”她說。此時,克里斯蒂隨著丈夫因工作關係搬家至土耳其的安卡拉居住。她說:“當時,我覺得生孩子的夢想破滅了。”更糟糕的是,他們到達土耳其後的頭三個月都沒有開車,使不得不動起來。克里斯蒂解釋說:“為了分散注意力,我下載了許多振奮人心的歌曲,因為我討厭運動。”

在土耳其的第二個月末,由於每天大約要向邦喬維(Bon Jovi)行走至少一個小時,幫助她減輕了15磅的體重,腹部也明顯瘦了一圈。就在幾個月後,她發現自己順利懷孕了。克里斯蒂(Christy)之前的體重為5英尺2英寸(130磅),BMI指數為23.8,接近正常體重範圍的上限(18.5至24.9)。由於BMI指數沒有計算並考慮到脂肪的分佈,而腹部多餘的脂肪已被證明會混入生殖激素。這證明了定期的運動鍛煉確實可以幫助提升懷孕機率。

邁向理想的體重

除了上述的例子,另一個極端就是太瘦,這也會阻礙受孕。現34歲的梅利莎·費特森(Melissa Pheterson)是紐約羅切斯特的自由記者,五年前結婚,婚後體重增加了,就像許多女性一樣,她說:“我嚴格控制飲食,不吃冰淇淋,不喝全脂牛奶,盡可能食用低脂食品。”同時,每天鍛煉身體,無論是跑步還是上健身房。

梅利莎承認:“實際上,以我的身高而言,健康的體重應該落在115到120之間,但我的體重卻低於100磅。”直到某日拜訪了一名營養師,她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的不健康。於是,她制定了一個均衡的飲食計劃。上健身房的時候,她盡量選擇普拉提等能改善體態且相較溫和的鍛煉運動方式。就在做出這些改變後的三個月內,她順利懷孕了。

減少食用加工食品

43歲的底特律媽媽Lee Padgett從30歲開始就與子宮內膜異位症相關的不孕症苦苦掙扎了七年。後來,她和丈夫搬家到了德國,發現歐洲人就餐的方式對她的身體是一個福音。

她說:“在美國的時候,我一直都有腸胃問題的困擾,但是在德國,食物新鮮得多,加工食品少,因此改善了我的腸胃問題。”晚上也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吃難以消化或負擔較重的晚餐。平日裡則是選擇了美味的早餐,豐盛的午餐和非常清淡的晚餐。透過這樣的飲食方式,她突破了不孕症的困擾,與丈夫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孩子。

 

透過這篇文章,希望這些幫助懷孕的技巧能對正在閱讀的各位有所助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命孕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