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gnancy_test.jpg

生活方式和生育能力

種影響生育能力的生活方式因素

計劃懷孕可以採取的計劃不僅僅是更頻繁進行性行為。為了真正讓你和你的伴侶的身體準備好有寶寶,你需要看看你的生活方式。

是的,你和你的伴侶在這裡同樣重要。 同等生育問題來源於男性生活方式因素,如同女性生活方式因素,因此以下所有要點適用於雙方一起。

為了懷孕而進行生活方式改變,可以成為夫婦克服困難的障礙之一。 然而,從經驗中講,生活方式和生育力是並存的,變化只需要很小才能產生重大的影響。

研究表明,如果您和您的伴侶都不飲酒,通常會比經常飲酒的夫婦更快地懷孕。

酒精對女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月經的不規則期,不規則排卵和黃體期缺陷,降低受孕機會。

酒精對男性的影響可影響精子形態和運動,並對DNA精子攜帶造成自由基損傷。

但是,基於一個現實主義者 - 如果酒精成為你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只要你在年齡和性別推薦的下限下喝酒,我想你還好。 嘗試每週喝少於六個單位的酒精(啤酒是兩個單位;一個大的250ml / 9磅盎司的葡萄酒是三個)

 

※方針

在排卵期間,雙方都應該盡量避免喝酒

當你喝酒的時候,也要喝大量的水,每一單位的酒精都

兩杯水,但是至少要嘗試用一杯水來配合每個單位。

 

咖啡因

一些研究表明,每天喝五杯或更多含咖啡因飲料的婦女流產和咖啡因攝入量之間存在聯系。然而,研究人員還不知道如何與概念本身的咖啡因含量。

 

男性影響 - 咖啡因可能會導致精子變得活躍,影響其活力

女性和男性的影響 - 咖啡因可以對腎上腺造成壓力,並使高血糖過高或引起血糖過低

這也會影響能量水平,情緒和煩躁 - 不利於親密關係!

咖啡,茶,非處方藥,巧克力和泡沫飲料都含有咖啡因 - 不要忘記,你的拿鐵咖啡或卡布其諾可能含有一個濃縮咖啡。

 

方針

嘗試在一周內減少含咖啡因的食物和飲料,週末對待自己。如果你確實需要一杯咖啡因,那就從茶中選取咖啡因,它的咖啡因含量比咖啡低得多。

抽煙

想讓生育計劃可以管理,吸煙是不必要的。 吸煙對生育非常有害 - 對卵和精子 - 更不用說未出生的孩子的未來健康。 特別是,吸煙會嚴重耗盡身體的維生素C,這對身體的所有過程至關重要,特別是懷孕期間。

體重

體重不足或超重將影響男女生殖能力。 您最重要的是衡量體重是否在於健康值BMI - 身體質量指數。 女性體重指數低於18.5是體重不足; 18.5 - 24.9是正常的 25 - 29.9是超重,30和以上是肥胖。理想的範圍是20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孕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