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秘訣1

盡可能在每餐都加入優質的蛋白質(植物或動物蛋白質都行)、健康的脂肪以及當季的新鮮蔬果。

 

秘訣2

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選擇色彩豐富的高營養食物。

舉幾個例子:

  • 島國:熱帶水果,如芒果,木瓜,菠蘿,椰子,番石榴,西番蓮,香蕉,野生魚類/海鮮等。
  • 亞洲飲食:野生魚類/海鮮,海藻,蔬菜,湯,燉菜,綠茶,根莖類蔬菜,蘑菇。

即使是加工的食品,例如:納豆、味噌等,只要適量攝取,都是可以的。但應該避免過量攝取加工的大豆食品,例如:豆漿、豆腐,以免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秘訣3

草藥和香料是抗氧化劑、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有效來源,而且無處不在。適量攝取能增加生殖系統的循環,同時具有改善消化的功能。例如:辣椒,大蒜,洋蔥,姜,薑黃,黑胡椒,辣椒粉,小茴香,丁香,肉桂,肉荳蔻等。

 

秘訣4

嘗試新的食物。一直吃大量相同的食物可能會適得其反或導致失衡。因此,嘗試新的食物能為生育健康提供幫助。

 

秘訣5

使用營養品來增強生育健康。像Fertihouse生育家這樣的備孕補助營養品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提供了女性備孕所需的營養素。

 

吃得好,活得好!

減少高糖、油炸和高度加工食品的攝入量。這類垃圾食物會產生自由基,破壞細胞,對於生育健康造成莫大的影響。

另外提醒:雖然飲食是生育健康的關鍵部分,但不是唯一。定期鍛煉身體,舒緩生活壓力對於生育健康同樣重要。

arrow
arrow

    命孕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